最近大學同學及辦公室的同事,只要到了晚上10:00就會開啟競時通,並進入召喚谷來進行紓壓,偶而也會因為人數不夠而去看一下線上轉播,發現到最近AHQ戰隊幾乎連戰連勝,而哥本身常玩的角色幾乎都是以SUP為主,自然而然也會去關注一下電競選手是如何去玩「SUP」,其中在AHQ戰隊擔任SUP的綠茶他所使用的電競週邊在台灣算是很新穎的品牌「epicgear藝極」,剛好自己本身的電競滑鼠與鼠墊也使用三年多了,也該退役下來給我妹用了,前陣子去參加ComputeX還有送折價券,於是就幻想著能夠成為第二個「綠茶」,纏纏就給它花下去了 (反正可以折$500,OK的)

004

epicgear藝極的滑鼠目前就只有兩隻,一隻是比較高階,有雙核心感知器的「魔妒剎」,而今天要介紹的是較入門款的「BLADE 降魔刃 光學電競滑鼠」,而目前購買還有送一片350*250mm的混魔墊,只要$1290,但由於不知道它是用送,所以又多買一片「CompoXite 馭魔墊」囧>

 

005

以入門級距的滑鼠規格,賣個$1290算是對得起「BLADE 降魔刃 光學電競滑鼠」的售價,而且微動開關是採用歐姆龍,點擊的次數以及回饋感都有相當不錯的表現。這邊有個很不錯的設計就是在DPI的檔位切換上,切的比同等級的電競滑鼠更綿密,讓許多第一次接觸電競滑鼠的玩家能夠慢慢適應各種DPI,以及更了解電競滑鼠的特性,每個段數落差感並不會差到400或是更高的,造成許多玩家不適應。 鍍金USB接頭、多按鍵設計以及LED指示燈,也算是目前電競滑鼠所標配的。

 

006

在實體門市要購買時,可以先隔著塑膠殼握握看「大小」、「握感」是否OK,才能夠找到最符合自己想要的的滑鼠。如果門市店家有展示,可以問看看老闆是否能夠在現場開遊戲體驗一下。

 

007

拆開包裝外盒後,「BLADE 降魔刃 光學電競滑鼠」就是這麼有質感,白色的雙向滾輪(上下),旁邊兩個小橘點是DPI檔位切換。

 

008

左側有兩個功能鍵,在瀏覽網頁可以快速進行上一頁、下一頁的切換,對於每天都會上網找資料、瀏覽網頁的朋友可以說非常方便,不用在移動滑鼠再去點選瀏覽器上的上一頁、下一頁,「能夠坐著,為什麼要站著呢」大概可以用在這個快捷功能鍵上。 

 

 

009

另外一角度,可以發現到「BLADE 降魔刃 光學電競滑鼠」真得是針對右手玩家所下去設計,由左高到右低,讓手掌可以整個伏貼在滑鼠上,更符合人體的握姿,讓你玩遊戲也較不會疲勞。

 

010

右側的設計,可以讓你無名指以及小拇指縮在凹槽裡面,更能緊握穩定滑鼠。

 

011

無名指與小拇指大概就是這樣子縮起來。

 

012

底部部份搭載了一個2000DPI的光學感知器,可10段變速,鼠貼分別落在三處。

 

013

USB接頭如包裝說明上是採用鍍金設計,另設置濾波環減少干擾,線材也有編製網包覆著,橘紅色與黑色相間的配色很像下圖的小動物。

014

阿蛇:嘶嘶嘶嘶嘶~~~~

 

016

10段DPI搭配滾輪10段LED色彩顯示,使用者可以從顏色上觀察你現在的檔位在哪。

 

017

隨手製作一張GIF讓你能夠了解顏色變化

2000(白)/1750(紫)/1500(藍)/1250(綠)/1000(紅)/500(黃)/250(青)/120(紫)/60(滅)/30(白) DPI

  

018

「BLADE 降魔刃 光學電競滑鼠」現在有與「Hybrid Pad 混魔墊」做套餐,也是一樣賣$1290,在購買時記得要跟門市人員問清楚。

 

019

許多人滑鼠墊用久了,邊緣幾乎都會剝落,而「Hybrid Pad 混魔墊」邊緣經特殊加工,本人用我的手指去撥弄它數十次,依然健在。

 

020

所贈送的Hybrid Pad 混魔墊大小為350*250mm,後面為Tt eSPORTS Dominator電競滑鼠墊大小為400*320mm,就一般玩家來講,350*250mm也相當大片,相當有誠意@@

021

「BLADE 降魔刃 光學電競滑鼠」與「Hybrid Pad 混魔墊」擺在一起可以是相當漂亮阿!

 

022

另外又多買一片「EPICGEAR 藝極 CompoXite 馭魔墊(小)」,這款是可以水洗清潔,不變形。

 

023

EPICGEAR 藝極 CompoXite 馭魔墊(小) 大小為300*210mm,搭配2000DPI的滑鼠並不會太小,使用起來剛剛好;如果使用DPI較小的玩家,可以買中型或是更大的款式。

 

025

EPICGEAR 藝極 CompoXite 馭魔墊(小)的邊緣是採用車縫的方式,因此在正常使用下,幾乎是不會外翻。

 

026

底布為矽膠,可緊緊吸附在桌面上,在遊戲過程中,不會因為激烈操作而讓滑鼠墊隨意行動。

 

027

EPICGEAR 藝極 CompoXite 馭魔墊(小)非常適合拿去研究室或是辦公環境裡,在桌面上不占空間,又可以水洗,可符合企業的辦公室SMM稽核標準XD。

 

028

三張滑鼠墊比大小。

 

030

 馬上進行遊戲來實測,並買了一杯「綠茶」來加持,看是否能夠戰勝對手,果然第一場就拿得首勝了 (大誤。

 

029

BLADE 降魔刃 光學電競滑鼠在遊戲的過程中的操作性、靈敏度以及舒適度,本人都給予不錯的評價。尤其是那DPI檔位切換,自從我換了BLADE 降魔刃 光學電競滑鼠後,我家人都不在碰我的電腦了,因為本人直接把DPI設定成30(白),讓其他使用者無法隨身所欲的使用我的電腦。

經過一個禮拜的測試,我媽終於開口了....

我媽:你的電腦真的很難用欸,看你在用都那麼順,為什麼我用就#^#$&^%*

如果你也跟我有一樣的困擾,想要防盜、防小人,那BLADE 降魔刃 光學電競滑鼠絕對推薦給你!而且目前活動還有送一片Hybrid Pad 混魔墊(中)的滑鼠墊可以說是非常划算,今年有去Computex「藝極」的攤位拿到$500折價券的朋友,整個組合只要$790元,整個就划算到爆表!以上就是這次的開箱,感謝您的收看。

03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h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